最慘達人-15號:派瑞
讀國中的時候,那時男同學們對性都很好奇,所以總是有幾本黃色書刊,俗稱「小本的」在大家的手中流傳,雖然我是屬於「學院派」的好學生,但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承認下課時也看過幾次啦! 慘事是發生在某一個早晨,那一天全校的同學都要去操場升旗,唱完國歌、校長訓完話後,大家也就解散,說說笑笑地走回教室上課。 一進到教室,原本輕鬆的氣氛突然可以感覺到一股肅殺之氣,班導師沒有跟著班上去升旗,而是留在教室檢查每個同學的書包,我想說還好我沒帶什麼違禁品,沒有我的事,沒想到老師突然把我叫到前面去,指著攤在桌上的黃色書刊問我怎麼回事。

哇靠!我發誓當時絕對不是傳到我這裡,但是卻出現在我的書包裡,儘管我極力否認,但仍是百口莫辯,當時只記得自己漲紅的臉快要沸騰了,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,之後的懲罰和顏面盡失,讓我難過了一段日子。

事後想想自己每次升旗時都早早就去排隊,給了其他同學栽贓的機會,那一陣子,很多女同學都對我指指點點,也不太和我說話,好像我是個變態一樣。 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兇手是誰,而這個黑鍋我一輩子永遠也忘不掉。
看最慘達人14號 | 看最慘達人16號